月半

一个沙雕的女汉子hhh

宇智波们的日常

“那个……笙奈啊,我们去吃饭吧,鼬应该做好了,我们走吧。”斑笑着避开了问题,非常生硬的转移了话题。

“……”笙奈就这么看着自己尼桑扯开了话题。既然不想说,那就算了。

“走吧。”笙奈拉着泉奈走向了大厅。

一进去就看到其他四个宇智波已经坐好了,就等着他们了。

“欸???!斑,这是谁的孩子啊?不会是你和柱间的吧…”最先出声的是带土。其他人也用疑惑的目光看着笙奈和泉奈。

“笙奈和泉奈呢?怎么没来吃饭?”鼬问道。

“这就是笙奈和泉奈”“欸????”四个宇智波皆发出了疑惑的声音。

斑又把早上的事情说了一遍。“那还可以变回去吗?”“不知道。”鼬和止水开始讨论起来,“止水,你怎么看?”“我觉得这应该不是下毒……”(不愧是哲学组)

“可以吃饭了吗?我饿了”泉奈出声打断了他们的谈话。

“啊,可以了,笙奈也饿了吧,快来快来。”

一个平静的早上过去了。吃完饭,笙奈拉着泉奈向外走。

“欧尼酱,我们现在要去干嘛?”泉奈问,“当然是去找那个混蛋毛领子。我一定要弄(neng)死他。”

笙奈和泉奈来到扉间的实验室,刚走进去,就看到柱间怀里抱着一个酷似扉间的小孩。

“大哥,你快放我下来啊,我又不是小孩子。”扉间挣扎着,“哈哈哈哈哈,让大哥抱抱,扉间小时候太可爱了”“大哥!”扉间挣扎着。

门口的泉奈和笙奈“泉奈,我们来的可能不是时候。”“欧尼酱,那个白毛也变小了”

扉间看见了门口的二人,放弃了挣扎,就这么看着,一时间,三个人就这么互相看着。柱间看扉间不闹腾了,把扉间放下来,顺着扉间的目光看去,看见了笙奈和泉奈。

“喂,毛领子,你怎么也变小了?”“还不是因为你们两个!昨天又胡来,我正在做实验,你们俩进来话还没说几句,就是两个豪火球,这下好了,大家都变小了。”扉间越说越生气,他真的搞不懂他哪里招惹这两个大神了,三天两头的来炸他实验室。

“emmm……这次是我们错了,那有办法变回去吗?”笙奈听着扉间的话,有些不好意思。

“哼,不知道,可能永远也变不回去了。”扉间撅了撅嘴,没好气的说到。

“喂!千手白毛,你别骗我”“我没骗你,因为实验还没做完,我也不知道会怎么样。”

“泉奈?笙奈?”斑看着从扉间那里一回来就坐在门口的二人。

笙奈和泉奈站起来,“尼桑,我们可能变不回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“扉间没有办法吗?”“没有……”斑看着自己面前的两个小不点,胖乎乎的脸因为生气而鼓起来,斑伸手捏了捏,“不用担心,大哥一定会找到办法的。就算变不回去,大哥也一定会照顾你们的。”说完伸出手把两个小不点搂进自己怀里。心里却想:这个白毛终于干了一回好事了,看着怀里的笙奈,这才是自己的妹妹嘛,平常那个女汉子肯定不是自己可爱的小笙奈。

晚上,笙奈和泉奈敲了敲斑的门,“怎么了?”“尼桑,我们今天晚上可以和你睡吗?我有点害怕。”许是因为变成了孩子,心境也变成了小孩子,晚上一个人睡觉有点害怕。斑看着面前的笙奈和泉奈,“当然可以”斑满意的看着自己床上的弟弟妹妹,仿佛回到了小时候。

第二天,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又是一声尖叫,众宇智波听到声音是从斑那里传来的,连忙往斑那里走,刚走到门口,就看到自家的老祖宗被踹了出来,紧接着泉奈也被踹了出来。然后笙奈走了出来,核善的笑着“尼桑~可以给我一个解释吗?”一边说,一边活动着自己的手。

斑:???我是谁?我在哪?发生了什么?

众宇智波:……这又是闹哪样?

等到笙奈和泉奈走了之后,“扉间,真的没办法了吗?”斑问道,“当然有,一天后自己就变回去了,只不过有个副作用。”“什么副作用?”“就是会忘了自己变小后发生的事情”柱间看着自家弟弟,然后又把扉间抱起来,“既然如此,那就再让我抱抱,反正明天你就不记得了,哈哈哈哈哈哈”“喂!大哥,放手啊!!!”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