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半

一个沙雕的女汉子hhh

宇智波们的日常

女主叫宇智波笙奈,是斑的妹妹(私设,第一次写,哪里写的不好还请见谅,谢谢!)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一声尖叫从宇智波大宅里传出,打破了清晨的宁静。宇智波笙奈看着自己的手,小小的,好似七八岁小孩的手,宇智波笙奈又掐了掐自己的脸,“嘶”能感觉到疼,说明这不是在做梦。“难倒自己中幻术了?不会吧”一边说一边做着解除幻术的手势“解!”没反应,“解!解!解!”还是没反应。宇智波笙奈终于接受了自己变小的事实。

宇智波笙奈决定去找自己的尼桑,看看斑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解除她现在这个样子。

刚走出门,就看到鼬和止水二人正往大门外走,应该是去买菜,饭都是由鼬来做的,至于止水,无非就是想粘着鼬。“这俩人,也真是的,都已经在一起了,怎么还这么粘”看着止水和鼬手牵手走出门外,笙奈赶紧奔向自己哥哥的房间。

“尼桑!不好了,我……”笙奈刚打开门,就看到了千手柱间和自家尼桑正坐在桌子前讨论着什么。而且自家尼桑脸红了!(虽然装作很嫌弃的样子)而柱间还笑嘻嘻的。

斑听到声音,转头看向门外,看着变小后的笙奈,微微愣了愣,说:“你是谁啊?”笙奈一听,怒火中烧,扶着门框的那只手越来越用力,“咔”的一声,门坏了。(笙奈力气很大的哦~)“连自己妹妹都认不出来,大早上的就和这个蘑菇头搞到一起”笙奈越想越生气,拿起手中刚刚拆下来的门向柱间扔去,至于为什么要扔柱间,而不是斑,“自己怎么可能伤害自家尼桑”本着这个想法,于是我们的初代火影大人躺枪了。

“喂,这个小姑娘,我与你无冤无仇,为什么要砸我?”柱间一边躲开飞向自己的门,一边说到。

“闭嘴吧,蘑菇头!”“蘑菇头?你是笙奈?”柱间听到蘑菇头这几个字,想了想,平常只有笙奈会这么叫自己。(小的时候,笙奈和柱间见过,当时柱间的蘑菇头让笙奈记忆犹新,就一直这么叫柱间了。)

“笙奈?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?”斑连忙走到笙奈跟前,问道。

“我也不知道,早上起来就变成这样了,尼桑,你有办法让我变回去吗?”笙奈拽着斑衣服的一角,抬头看向斑。

斑看着变小的妹妹,用这么可爱的声音和自己说话,还拽着自己的衣服,简直可爱死了。和平时女汉子的样子完全不同,果然还是小时候可爱一些。

“尼桑?”笙奈不解,为什呢自家尼桑的脸会越来越红。

“啊?哦,那个,你仔细想想,昨天有没有碰到什么奇怪的事”斑连忙问道

笙奈仔细的想了想,昨天就是和泉奈一起去炸了毛领子的实验室,然后去吃了苹果糖,也没有什么奇怪的事啊,难倒千手白毛给自己下了毒?等等,自己变小了,泉奈会不会也变小了?

“尼桑,快去看看泉奈,他说不定也变小了,我们俩昨天一起去炸毛领子的实验室了,八成是那混蛋白毛给我们下了毒。”笙奈一边说着一边拉着斑向泉奈的房间跑去。

一进门,就看见泉奈床上的被子里鼓起来一坨,“泉奈!”笙奈上前拉起被子一看,果然,泉奈变小了。

泉奈好像刚睡醒,揉着自己睡眼朦胧的眼睛“唔…欧尼酱~怎么了”听着泉奈软萌的声音,笙奈只觉得自己的心都要化了,仿佛回到了小时候,笙奈坐在院子的那棵桃花树下,搂着年纪还小的弟弟,等待着自家尼桑回来。

而门口的斑看着这一场面,啊啊啊啊不行了,问自家弟弟妹妹突然变小后很可爱怎么办(以前也很可爱)

“喂,斑,你怎么晕了,斑!”柱间扶着晕过去的斑。

等笙奈向自己的欧豆豆解释完这一切后,泉奈很快的便接受了这个事情 。

“可恶的千手白毛,我要去杀了他!”泉奈说着,眼睛已经变成了万花筒写轮眼

“我也去,可恶的毛领子。”笙奈也睁开了自己的万花筒写轮眼,一边的柱间听着,连忙说到,“那个,你们先不要冲动,我回去问问扉间,先别急”说着连忙跑了出去。

“蘑菇头走了,那么,尼桑,你能不能解释一下为什么蘑菇头大早上的会在你的房间里?”笙奈扬起核善的微笑。

而斑因为看着自己可爱的弟弟妹妹扬起来的微笑瞬间凝固在了嘴边。果然,还是那个暴躁的笙奈吗?




评论

热度(14)